百里影

六神的惩罚

因为至冬不是有了个愚人众吗,而且愚人众里面的大多执行官也已经爆出来了,所以我就想把冰之女皇给加进去,当然火神我是不知道的

无cp       不喜勿喷

今天受伤的六神偷偷出来团聚,因为火神在那场大战中受伤太严重了,所以说就没来他们团聚的地方选在一处森林之中

诶嘿,你们终于来了:温迪

我们的人民们都很难缠,好不容易才跑出来的:雷电影

前辈,你是怎么跑出来的:纳西达

当然是化为千风中的一缕跑出来:温迪

不过你们是怎么跑出来的:温迪

我是趁神子他们不注意跑出来的:雷电影

我是借助植物的力量跑出来:纳西达

我是借助水的力量跑出来的:一芙宁娜

我是仙人他们换班之际跑出来的:钟离

我也趁愚人众他们换班是跑出来的:冰皇(不知道冰之女皇的名字叫什么,就只能用这个代替了)

不过我听说蒙德开始全城禁酒了:钟离

老爷子的消息真灵通啊,现在全蒙德都没有酒,而且我每天还只能在那儿教堂里,一点自由都没有:温迪

 我也听说璃月在捕捞海鲜给摩拉克斯补身体呢:冰皇

听到这里钟离的身子一颤

小影听说你家的神子把所有的甜品都给收走啦:温迪

雷电影点了点头

前辈们好像都挺惨的,海森把我带回去之后,虽然不像之前把我关笼子里,但是却让我每天只是睡觉和吃药,就不让我干别的了连书都不让我看了:纳西达

不行,我要抗议纳西达那个根本就不是什么受罪吧,那维莱特把我接回沫芒宫,把我所有演出都给退了,但是审判都退了每天不能吃甜点还要喝苦兮兮的中药,那几个中没有比我更惨的了吧:芙宁娜

好像大家都挺惨的:雷电影

好了,好不容易逃脱人民的监视,出来玩一下,别谈那些不开心的了:冰皇

就是啊:温迪

当然了,这边的人民与眷属他们也发现了。自家的神明不见了,他们当即开始慌乱起来,四处寻找很快便找到了六神聚会的那个森林

此时六个人也感觉到了自家的人民来寻找自己来了他们也都站了起来

他们来了:冰皇

我数到三一起跑:钟离

12…:钟离

3:温迪

他们听见之后便四散开来躲避他们的人民,因为他们知道,他们一旦被抓住就完蛋了

 








评论(10)

热度(520)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